MENU選單 Search搜尋
Member會員中心
Contact聯絡我們

Products

洋裝

106223 (2)
106223 (4)
106223
106223 (3)
106223 (2)
106223 (4)
106223
106223 (3)

106223短洋裝

  • 材質
    嫘縈67%尼龍28%萊卡5%
  • 尺寸
    FF
  • 顏色
    黑色/藍色/綠色/咖啡色
  • 分享
  • 簡介
    嫘縈Rayon
    嫘縈纖維是用天然纖維作原料製成的 再生纖維,具有類似天然纖維的性能,其特點是:吸濕性高,透氣性好,穿著舒適;容易 染色,色澤鮮豔;不發生靜電作用; 耐高溫性強;最為主要的性能是天然 纖維能自然分解,不像合成纖維和合成材料十年、幾十年或更時間不分解,會給大自然帶來二次污染的危害。
    有些嫘縈製的衣服會標示「可以水洗」,這是因為它們經過特殊的及定型加工處理,所以可以水洗。但是無論如何,除非有標示可以水洗否則消費者千萬不可以自己將嫘縈織物拿去水洗;因為根據洗標所訂定的準則,只有明白標示了「可以水洗」,其布料上的染料、定型劑及加工才是經得起水洗考驗的。去除輕微汙漬方法如果衣物沾染到輕微水性汙漬,則可預先在內側的縫線部份測試布料沾水後是否褪色或定型劑變化的現象。除非測試沒有問題,才可以將汙漬部份沾濕,然後用白布拭乾再將衣物風乾。如果沾到油性汙垢(如:口紅、沙拉油、機油…等),則可使用乾洗去汙劑輕輕按拭沾染部位,絕不可搓揉布料。建議消費者在購買衣物時要看楚洗滌標示,並且遵照標示來處理衣物。
    尼龍Nylon
    尼龍(Nylon)屬於天然纖維性質的合成纖維,所以非常適合與其它纖維交織混合,成為高質感又耐用的複合纖維。尼龍的優點是強韌、耐磨、平滑、重量輕、抗蟲、抗霉而且材質不易產生靜電、變形、起毛球等。但缺點就是較不耐熱,所以熨燙時需小心溫度,只要靠近火焰或熱源,便會立即迅速卷縮熔成白色膠狀,並起泡。所以在清洗尼龍衣物時,切記避免使用高溫洗滌、烘乾或整燙。 
     
Detail